了不起滴大馍法师

我都爱你。

(完全沒人想知道的)about me

∧∧小格的全部我都爱着


空电池:

🎈15歲的女子高一生 坐標長郡 從高一開始轉美術生的~之前都沒有學過所以不用總是問啦🍥家庭勉強和睦 但是討厭家人這個詞




⛳最喜歡的小動物是蛇蛇和羊羊 有好感的是狗狗鳥鳥和兔兔 家裡有兩隻可愛的小金剛鸚鵡,名字分別是麻糬和馬鈴薯✨是【心裡討厭貓咪但是看見還是忍不住要吸】派 對貓咪情感複雜(……)我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可愛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小綿羊娃娃 是心裡僅次于女朋友的存在~最愛的當然還是女朋友呀(。◝ᴗ◜。)哲學及辯論非常喜歡!思考是最美妙的事🍻歡迎隨時找我進行各類事件的討論!!!(為什麼不能字體加粗💦)我會很開心的w最喜歡的二維人物是htf的Lammy 喜歡的p主有春卷飯,picon,拿不拿……等等w我喜歡交朋友 希望被我當成朋友的人也能不嫌棄我🍬熱愛煎餃素肉排AD鈣奶山藥片原味浪味仙和所有味道的芬達✨有好感的真人明星是霍尊和張韶涵~子供番很好!成龍歷險記和鬼媽媽絕讚六刷中🐥我愛純音樂🙏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看書 也非常非常非常歡迎給我推薦🍩把畫畫當成創作 想要努力達到能表達出心中所想的境界 個人角度的夢想是把骨灰撒在宇宙里 以上!就是我對生活的全部喜歡(^▽^)




🎯淺水豚昨天一躍成為在心中和泰迪並肩的惡心生物……二維形式表現的生殖運動我全都可以津津有味的接受 毫無雷點 但一旦涉及到三維表現就會出現強烈惡心及不適感 無論看起來多乾淨多清新 也無論bgblgl 人以外其餘動物也是😭其實不大喜歡lty 從來不聽她的歌……說話非常大聲的人容易引起反感 總而言之是【自己做什麼都無所謂但是絕對不可以對別人產生負面影響】派 稍大一些的夢想大概是希望每個人都會保持正確理性的思考 極端反感撕逼等行為 但是感歎性髒話可以(,,?草) 吃肉很討厭 喝粥和冬瓜南瓜木瓜也是 吃了西瓜就必定會肚子疼呀()其實真的沒有什麼雷點,只要無關三觀就都能和睦相處(つ´∀`)




。。。既然你忍著不耐煩都看到這裡啦 那我想要分享一串神秘企鵝代碼給你💞💕

929514458

↑來找我玩吧!~🎑🎆🎇



评论(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